Πέμπτη 15 Μαΐου 2008

云顶之旅


12号5月2008年,我和朋友去了云顶,就只有我一个女生。。。。。一到了那里,我尽管我不够岁,我还是去了赌场。。。。本来我并不想赌的,因为,在那里赌钱需要很多本,但,dimitris却把他的筹码给我,让我尽情的玩玩,结果,我玩玩下就上瘾了。。。。。还好,还算可以控制。。也赢了点钱,结果,我们把所有的钱拿去吃喝玩乐。。。。。晚上,我和他们一起睡(只有睡觉)本来我还以为不能适应但还是没有问题,giorgos还怕我跌下床整夜没有睡。。。。。我们也谈了很多东西。。。我们认识了另一对恋人,我们很有缘,我和Alex玩每一个游戏都会遇见他们,他们问我和Alex是不是恋人,他否认了,我知道,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们对彼此都有感觉只是我们大家都没有去承认而已,。我不像普通的女生petros我没有要求他给我什么,只要开心就好,他也说我特别。。。我们在一起,他不需要承诺我什么,我也不会承诺他任何东西。。。。。这样的相处方式虽然复查但更轻松。。。。。我还是单身的。。。。。。虽然如此,但,如果他承认了,我还是会接受。。。只是有可能吗?之前我还因为这样而伤心,但,现在,我想通了,varadero!!既然大家都没有承认我们之间有恋人之间的关系,
tiger??那就让它这样吧。。。。大家还是可以抱抱,拉拉手。。。。。。有时,他还会睡在我的腿上。。。有他在,让我有一种很温暖又安全的感觉。。。。。但,在我们还没有承认对方,我们还是有选择的权力,直到大家找到另一半,我们这样的关系将会结束,但,如果,结果相反,我想我们会是一对很合得来的恋人agistro因为,我们没一次相处都不需要把事情说出口就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我们有共样的梦想和看法,避免了很多没有必要的争吵,今天,他告诉我他和我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快乐,其实,我也一样,但,结果如何?没人知道,massage这一切就看缘分了。。。。。。就算,我们之间永远都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我还是很高兴遇见他和他所带给我的快乐。。。。。回忆是宝贵的。。。过完这个学期,他就毕业了,或去这个旅行是我和他最后一次一起去旅行,但,huppy end也有可能,这个旅行才是我们之间的开始,将来还有更多多旅行。。。。这一切的一切没人知道。。。只要曾经拥有,天长地久现在未免太早了。。。。。。..





Κάθε αντίρρηση δεκτή!!!

1 σχόλιο:

annouli είπε...

εγώ το μόνο που δεν κατάλαβα, είναι εκεί που λέει για το 因为,我们没一次相处都不需要把事情说出口就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我们有共样的梦想和看法,避免了很多没有必要的争吵,今天,他告诉我他和我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快乐,其实.
κατά τα άλλα,απολύτως ?????????!